化学菇

【弓凛】ubw线凛非后宫女主设定系列1

本文的设定是凛不是fate土狼后宫之一,换言之,不会有剧情需要的ooc,我就是想尝试写一下清醒的凛会和archer有什么样的剧情,还有在圣杯战争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w

-----------------------

在闹钟无缘无故提前一小时的早上,凛独自一人走在空旷的走廊上,感到有些寂寞。

她的余光瞥到空无一人的教室和一排排整齐的桌椅,觉得这跟平常的教室也没有多大的区别。因为无论是人声鼎沸还是鸦雀无声,远坂凛都不属于学校,是清高孤傲的大小姐。

首先当然是因为她优秀的成绩和俊俏的外表。远坂凛并不擅长和人推心置腹地交流,但是这份不擅长却因为她的光环被理解为高高在上,不近人情。事到如今,既没有改变这个印象的必要,改变的可能性也几乎为零。

但是,远坂凛也并不想改变,因为对她来说,和同学相处那种礼貌疏远的态度是必要的。远坂凛是远坂魔术世家的末代家主,在魔术不被人知晓不被人承认的现代,如何维持一个不容人打探的假身份是必备的功课,而她从小就有这份觉悟去承受相应的孤独和责任。

她毫无目的地在学校里游荡,但是把双手背在身后,仿佛是巡视领地的女公爵,随后在上课铃响前不疾不徐地走回了自己的教室。

然后一天就这样平淡地过去了,远坂凛像往常一样没有跟任何人打招呼就回去了。因为早起了一个小时的缘故,远坂凛疲惫地连晚饭的材料都没有买就打开了自家宅邸的门,晃晃悠悠地上了楼,丢下书包,把闹钟调到一点半。就扑倒在了床上,失去了意识。

再次醒来,远坂凛神清气爽地按掉了闹钟,奔向地下室。她聚精会神事无巨细地准备好召唤魔术所需要的材料,在钟的秒针指向12的时候开始吟唱召唤的咒语:

“汝身寄于吾侧
吾命系于汝剑
臣服于圣杯之本
循此意,循此理则应之
在此起誓
吾乃永世为善之人
吾乃永世作恶之人
汝,三大言灵护体之七天
由抑止之轮降临于此
天平的守护者
遵从于吾
则吾命系于汝剑”

宝石里的魔力汇聚成发亮的液体充盈了魔法阵,在撼动整座宅邸的狂乱气流里,楼上响起了爆炸般的轰鸣。

远坂凛第一次感到如此激动,父亲,不,世代远坂家主的夙愿终于要在她这一代完成了!她像是每上一级台阶就被一位先代表扬一样,心中充满了宏图伟略被实现的成就感,期望越来越高,甚至逼得她踹开起居室的大门,然后一脸惊愕地看着在废墟般地大厅里坐着一个一脸诡异笑容的红衣男人。

但是直觉告诉远坂凛,她召唤的不是saber。
“又失败了吗。”远坂凛消沉地蹲了下来,然后开始寻思召唤失败的原因,时间,地点都没有问题吧……突然,远坂凛的思绪灵光一现,所有的钟都提前了一个小时!而她因为太累了所以忘记了这一点!

“可恶、可恶啊……远坂凛,你怎么总是在关键时刻出错啊!“远坂凛双手托住自己的头猛烈地摇晃了起来,但是一会儿她就恢复了冷静站了起来。

她面无表情地盯着眼前笑得让她非常不爽的男子,故意抱起双臂说:“姑且确认一下,你就是我的servant吗?”

红衣男子不答反问:“我倒是要问一下,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远坂凛沉浸在对自己失败的烦躁里,不客气地伸出手,露出了自己的咒印。

红衣男子惊愕地看着咒印,轻声道:“还真是……”,然后继续说:“我不是说这个,我是说你有没有能力做我的master。”

已经对自己非常失望的远坂凛对于外界的不认同异常敏感,她极力想要获得servant的认同来弥补自己的挫败感,所以她凶神恶煞地反驳道:“servant只要听从master的指令就好了,再说了,我对你有几斤几两也不清楚啊!是吧,archer!”

被叫做archer的男人似乎觉得闲谈够了,突然严肃地发话:“我对于圣杯战争的理解是,master你只要待在这里就好了,一切的行动听从我的指挥,我不会听你的,但是我会带给你胜利。”

远坂凛狠狠地瞪着archer,心中是滔天的愤怒。她,远坂凛,最不容许的就是失去对自己行动的支配权,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否定她的努力和行动的价值!所以,失去理智的远坂凛使用了第一枚令咒。

回过神来的时候,对面的高大男人已经站了起来,表情是相当地错愕和哭笑不得,而远坂凛自己也面红耳赤,听着archer的话,意识到自己的幼稚。

但是,远坂凛最大的特点除了搞砸最重要的事,就是坦诚地接受失败,然后准备下一种对策。所以收拾好了自己的心情,远坂凛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我知道了,第一个令咒是无效的对吧,我以后不会这么做了。”

“也并不是完全没用呢。”archer这时候突然帮自己说话让远坂凛诧异地抬起了头,“你的话对我的遏制力之大我现在感受到了。你是一个很优秀的魔术师。”

一直说话刻薄的人突然说一句好话真是让人特别开心呢,远坂凛红着脸想道。

“啊,算了,这些失败就让我们的努力来弥补吧!”远坂凛双手叉腰,很自信地笑着。

“召唤出我是失败?这话可真是让人难受,master。”archer抱胸看着远坂凛。

心情大好的远坂凛并不和他计较,蹦蹦跳跳地来到archer面前,她狡猾地笑了笑:“那我就坐等你大显身手了,archer。”

archer难得地牵动嘴角,很自信地“哼”了一声。

随后archer就跟着远坂凛出了房间,目送着远坂凛飞快地跑下楼梯,心里只觉得这个少女好笑。

“archer,接下来是你的第一个工作!”远坂凛的声音从下方传来。

archer觉得这个少女倒是意外地很现实,所以又“哼”了一声说:“这么快就要开始圣杯战争了吗?不愧是我的……”

然而话说到一半,archer忙不迭地接下了一把扫帚和一个簸箕,master的声音异常清晰:“请你打扫好你弄坏的东西!”

评论

热度(15)